close

IMG_5451.jpg

(首圖是我回國後第一天的午餐,泡麵+咖灰)

 

這次去日本關西其實逛街的時間少之又少

剛到的前一二天晚上才有點時間出去便利商店覓食

日本便利商店裡的茶飲料、冰淇淋、啤酒、泡麵是一定要嚐嚐的

在台灣就是日式拉麵控的我拿了這碗日清的「一風堂赤丸新味博多拉麵」回飯店泡來試試

以泡麵的等級只能說4個字「驚為天人」,還願意為他寫文章 (個人覺得啦,姐比較誇張!)

於是之後每天都拼命地想找機會找小七,無奈小七在日本並不多

還要出動google地圖定位飯店附近的小七,再溜出去買

力馬再掃了4碗 (泡了1碗再帶回台灣3碗可以回味),手提登機時還不小心被導遊看到笑我帶泡麵回家 (糗)

碗裝體積太大沒辦法咩!只希望台灣的小七有機會可以進來賣!

 

 

 

 

 

 

IMG_5452.jpg IMG_5453.jpg IMG_5454.jpgIMG_5455

泡麵裡面有附4包醬包及1片乾燥叉燒肉片
反正就全部加進去就對了

 

 

IMG_5457.jpg  

拉麵怎麼可以少了溫泉蛋(糖心蛋)?剛好台灣的7-11就有賣,加進麵裡就跟真的一樣!

這碗麵最大的賣點就是湯頭非常的濃郁 (水不要加太多,有點勾勾的最剛好)

蒜香撲鼻又沒有實體店面真的拉麵那麼鹹,叉燒肉也是跟真的一樣很軟嫩,附一片實在太少

一碗日幣278元,以現在這麼低的匯率來看約台幣70多元算很實在了

但個人覺得可以當點心就好,吃完沒有很撐的感覺

不過姐追求的就是八分飽,所以我才那麼愛它!

 

以上給大家參考,上網看普遍評價不差,大家經過日本7-11可以買一碗試吃看看合不合自己口味嘍!

 

 

 

喜歡我的圖文,請幫我按推文累績人氣,再到FB幫我按讚加我粉絲團喔!  3QQ

 

 

 

 

              記得將文章拉到底,在最下最下方 (如圖) 幫我推文喔 ↓↓↓  

 

 

 

推推

 

arrow
arrow

    Bonnie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