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626.jpg

我是奶茶控~我是奶茶控~我是奶茶控~

 

從小我就不愛喝白開水,因為白開水等於是"裸水",很容易喝到有的沒的雜質的味道 (怕怕)

比方說消毒水味、茶垢味...等,所以我只喝有顏色有味道的水

但我又不愛喝太甜的飲料,比如說加糖的茶和市售果汁、可樂汽水

因此我平常我最愛喝無糖茶飲或是半糖的鮮奶茶

But 鮮奶茶比用奶精泡的奶茶都要貴上10-15元

如果常在早餐店點鮮奶茶來喝,著實也是一筆可觀的數字

 

也不知道哪一天突然頓悟了 "煮紅茶超簡單" 與 "紅茶成本很低" 這二件事

於是剛開始先去買一般超市都買的到的天仁的麥香紅茶包來煮

後來聽同事說有一種「東爵商用紅茶」不錯喝,摩斯漢堡都是用這家紅茶去煮的,於是決定買來試試

 

紅茶是在這家店買的《July Cafe》,交易與出貨都很順利!

(不要問我為什麼選這家,我網購資歷很多年了,就隨意搜尋、分析評價及交易數量、價格,自己多比較幾家,開心就訂嘍!)

 

P1100034.jpg

為了湊免運,我竟然一口氣買了6大盒 (我瘋了我)

 

P1100035.jpg

 這是一般的商用紅茶,一盒裡面一共有24小包,我一包都是用約1500cc的水去煮

 

煮法很簡單:

1500cc的開水煮滾了之後熄火,將1包紅茶包丟進去浸泡約1-2分鐘(盒子上是說3-5分鐘)

濃度剛好後加入黑糖或2號砂糖,糖的不同風味也會不同

放涼後冰到冰箱就可以隨時享用美味消暑的紅茶嘍!

 

個人心得:

不要貪說泡久一點比較划算,一包平均才6塊,泡太久太苦澀你還不是倒掉

我建議如果無法拿捏浸泡的時間,可以跟我一樣先泡個20秒然後撈起來,試喝過後再泡個20秒

一直泡到你覺得ok的口感再停止,我個人估計加總起來不會泡超過2分鐘

 

P1100036.jpg

 我還買了桂花冰紅茶與伯爵冰紅茶來試試,這二種都是屬於較花俏的香味,如果在外面賣會比較討喜

 

P1100627.jpg

將紅茶倒入香濃的鮮奶,配上在全家集點數換購的Dazzling貴婦下午茶杯組

厚!!瞧瞧喝起來多有fu~

 

鮮奶的話,怕胖就選低脂鮮奶,不過全脂的喝起來比較香濃就是了

不能喝奶的,加豆漿也是不錯的選擇

 

ad600x260-02.gif  

好奢侈喔! 我還加了膠原蛋白粉呢!(孫芸芸上身)(大誤)

 

膠原蛋白粉是之前不小心看到廣告手滑買的~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粉 也給大家參考一下!

希望大家一起變水變美麗啦!

 

 

喜歡我的圖文,請幫我按推文,再到我粉絲團幫我按讚喔!  3QQ

 

                               記得到文章的最下最下方 (如圖) 幫我推文喔 ↓↓↓  

 推推

 

 

 

 

arrow
arrow

    Bonnie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