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昏昏欲睡,想到明天沒什麼稿子,至年底還剩餘8天特休假必須要用完,下午就決定請0.5天特休回家補眠...ZZZ
 
-----------------------------------------------------------------------------------以下是夢境----------------------------------------------------------------------------------
 
有個推銷狗食的小姐,很熱心的介紹了一些產品,然後調配了一鍋很美味的狗食(湯湯水水的很有料),
她以為我有養狗,滔滔不絕的說又一直加料,其實我沒有養狗,又不好意思的說沒有,
後來我鼓起勇氣告訴她我並沒有養狗,令她很無奈也不爽.....
之後趁人來人往一陣混亂中我假裝跑到別的地方去,一直在想說看誰家有養狗,打算厚臉皮的跟小姐說我打包回去給別的狗吃好了免的浪費,
結果正當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後............鈴鈴鈴~~~~~~~~~電話響了......麗紅打電話來說儒林的稿子已經上傳了
之後我就驚醒了~~~~在想那是什麼奇怪的夢啊.....什麼跟什麼咧,還好電話把我拉回現實救了我,不然真不知該怎麼收拾~~好險!!!
 
-----------------------------------------------------------------------------------以上是夢境----------------------------------------------------------------------------------
 
針對以上夢境讓我思考了幾件事:
(1)會不會最近買了很多類狗食的代餐,而夢到狗飼料?
(2)連中午都沉睡到做白日夢,是不是晚上該早點睡?
(3)遇到困難時,難道我的貴人是~~麗紅小姐嗎?
(4)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