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4日William~~ senior class      story contest  又來嘍
 
這回更長了,加上單字一堆,我頭都暈了
William依然很厲害的反覆聽CD,很快就背起來了
真是我的偶像呀 開懷大笑 
 
這回比賽把鼻終於參加了
william唸的比平常慢比平常穩表現的非常不錯
這次也讓把鼻聽了之前第一名Jassica的表演
跟我的感覺一樣中規中舉動作流暢(有很突出嗎?)
其中的一個參賽者還是擔任評分之一的外籍老師的女兒
我的天ㄚ~~外國小女孩一開口 , 還要比嗎?
女兒在台上 , 那個評審老師也不避嫌的在台下提示動作
不知道有沒有失去公平性?
 
最後~~第一名還是那個EFL全美班的Jassica ( 已經連莊三次了 疑惑 )
第二名也是全美的男生 , 第三名是那個外國小妹妹和另一個女生
william跟上次一樣第四名 ( 共3個人排第1個 )
 
一直以Jassica為假想敵的William老媽 , 心情難掩失落 嚎啕大哭
平常稍微有跟外國人接觸的把拔安慰說
那本來就是多少會有內定的 , 花了那麼多錢還讀全美語
如果全美語班上沒有人得一二名 , 豈不砸了學校招牌及父母的金錢
嗯~~這樣說也有點道理啦 , 才有點釋懷~~
 
看william每次比賽都異常冷靜 , 不緊張也不會笑 , 真是超好笑
小孩子倒是不怎麼在乎名次 , 還不是通通有獎品 , 另外把鼻加碼到7-11選個玩具 , 倒也樂的開心 ( 這是重點 )
我看~~老媽沒錢給你上全美的一天 , William就沒法打敗老媽的假想敵Jassica了
切~~真是沒意思啦~~
 
 
 <故事全文>
 
<馬麻熬夜的傑作> 
 
 
<船長裝 , teacher Lita 畫的鬍子> 
 
 
<301參賽同學> 左邊那位沒事長這麼高幹麻~~
 
<比賽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