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保育類動物~畫眉鳥,我的名字叫啾啾,是豆花姐姐幫我取的。
我的興趣是大聲的唱歌,尤其是看到女生我會唱的更大聲。
我之前腳生病,瘦了一大圈,吳老爹還親手幫我開刀,
有一天我闖出去在客廳亂飛撞到後,我就不太愛叫了,我受傷了,身體不好。
你看到我家嗎?非常乾淨,吳老爹幫我設計的便盆,換洗超方便,
吳老爹雖然古怪,但對我很好,常買麵包蟲餵我吃,指甲長了換石棒讓我磨指甲。
2008過年還在我家門口貼他親筆揮毫的春聯,好漂亮!
但我身體真的不行了,現在已經變成天堂鳥,不能陪伴大家了!
祝福我能在天上每天快快樂樂的唱歌,
也祝福吳老爹一家人也跟我一樣快快樂樂的!!
 
 
 IMG_2996    IMG_29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