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嚴格講起來若演出名單不含我兒威廉,應該是第三次 害羞
應廣大觀眾要求,簡單再演一次 影片膠捲
 
演出時間:2007.10.17天黑後
演出人員:ㄚ文與威廉王子

今晚原訂計劃:晚上九點是威廉的第一次牙齒檢查

交通工具:11路公車
 
***演出開始***
 
地點:公司
(下午5點多)  大衛(電):我現在跟同事在新竹,你要去接小孩還要弄給他吃ㄛ!
(下午6點20分)  ㄚ文(想):呦呼!今天可以早點下班,嗯!裙子太短風太大,先去接小孩,回去換褲子之後再出去買晚餐。ㄟ!三角飯團好了,集了十格了,可以換一顆免費的!就這麼決定了!
 
地點:家裡
(下午6點40分)  ㄚ文:書包先放著,我們先去買三角飯團ㄛ!
 
地點:家門電梯口
(下午6點42分)  家裡鐵門:匡~~~~~~~~~~~~~
(下午6點43分)  ㄚ文:完蛋了!我鑰匙沒帶出來!怎麼辦?
(下午6點44分)  ㄚ文(電話):老公!我被反鎖了!怎麼辦?你哪時後回來?
                           大衛(電話):我也不知道怎麼辦ㄚ?客戶請吃飯,我又坐別人的車,也不知道要幾點才能回去?去請鎖匠開啦!不然也不知道等多久。我同事說不會先去逛街ㄛ!
(下午7點)  ㄚ文(想):先去麥當勞吃東西,還有奇趣樂園給小孩子耗時間,耗到九點看牙好了!
 
地點:麥當勞
(下午7點25分)總社收稿中心(電):明天那個爵士音樂節說有70P編輯部要進稿的,都沒來ㄛ,要聯絡誰ㄚ?
(下午7點28分)  ㄚ文(電話):秀美,明天的稿子有處理好了嗎?台北需要聯絡誰ㄚ,很急耶,出差錯就死定了。
                           活動組秀美(電話):好,我問一下ㄛ。
(下午7點30分)  ㄚ文(想):不行!手機快沒電了,稿子沒處理好,就沒辦法聯絡了!還是找鎖匠好了,公司旁邊有一家正益鑰匙店,打查號台問好了!
(下午7點34分)  正益鑰匙店(電):你那個伸縮鑰匙的不好開,500元!你的家人都還沒回來嗎?
                          ㄚ文(電):這麼貴ㄛ!沒關係,不用了!
(下午7點35分)  ㄚ文(想) :哇哩ㄌㄟ!坑人ㄚ,跟它拼了!錢這麼好賺,才不給他ㄌㄟ! 
(下午7點36分)  ㄚ文(電) :開鎖要500ㄋㄟ!太貴了不想叫了,走一步算一步啦!快點回來! 去坐高鐵啦!
                          大衛(電): 我那有辦法,不知道要吃到什麼時後,自己搞出來的,自己處理。
(下午7點37分)  秀美(電):我人在外面ㄋㄟ!你問那個林睿利,他在處理。
(下午7點39分)  梁夫人柳杏小姐(電):沒事啦,跟妳聊一下天!
                          ㄚ文(電):歹勢ㄋㄟ,偶被反鎖了,手機又快沒電,稿子還沒處理好,改天啦!
(下午7點56分)  ㄚ文(電):***與收稿中心聯絡***
(下午7點59分)  ㄚ文(電):***與秀美聯絡***
(下午8點)  ㄚ文(電):***與林睿利聯絡***
(下午8點10分)  ㄚ文(想):提早去牙科好了,反正都是要等!
 
地點:能盛牙醫
***看牙過程順利,感謝主!威廉王子今天異常乖巧,跌破他媽的眼鏡,牙齒整潔,門牙有個小洞補起來。大概是快樂兒童餐+玩具+奇趣樂園的關係吧!ㄛ!麥當勞叔叔,我以前真的太小看你了!
(下午9點05分)  ㄚ文:小姐我被反鎖了所以沒帶健保卡耶!
                           櫃台小姐:那繳800元,改天帶健保卡來退錢。
                           ㄚ文:1.2.3.4.5.6.700,糗了!差100元ㄋㄟ?
                           祖醫師:沒關係啦!她被反鎖沒帶錢,你收她50元,再來補卡就好了。
                           ㄚ文:謝謝!太感謝了!
 (下午9點10分)  ㄚ文(想):等會繞去公司,講電話聯絡較方便(手機快沒電了!好緊張ㄛ,不能失去聯絡),順便有電腦還可消磨一點時間!
 
地點:公司
配合演出人員:名模、猴子、新同學
(下午9點20分)  ㄚ文(電):***與林睿利、收稿中心聯絡完畢,終於結束***
(下午9點30分)  名模:我家附近有一間鑰匙店不會很貴,離這裡也很近,我幫你問一下!
***大衛手機不通失去聯絡***
***經過名模詢價之後以合理價格150元成交 ,立刻出發開鎖***
***與威廉小跑步回家裡警衛室等待***
 
地點:家裡1樓警衛室
(下午9點55分)  大衛(電):我到公司要開車了ㄛ!
                           ㄚ文(電):蝦蜜!我人都叫了可以退嗎?很丟臉ㄋㄟ!你剛電話都沒接!
                           大衛(電):又沒有開鎖就不用算錢吧!
                           ㄚ文(電):可是都已經出發了耶,ㄛ~~~丟臉死了啦! 
(下午10點)  ㄚ文:不好意思ㄋㄟ!我老公已經快到了,對不起不用開了,真是不好意思!   
                     汗草很好開鎖的年輕人:***表情很無奈,自認倒霉的走了***
(下午10點5分)  ㄚ文(電):名模,你若有經過或幫我打電話跟鎖店老闆說聲抱歉!好丟臉ㄛ!拍謝啦!
***在警衛室吹風、發呆、與警衛聊天***
(下午10點25分)  ㄚ文:我們得救了!
 
***謝謝收看!本劇全部播映完畢,僅此一場,下回應該也許可能不會再演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