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最夯的商品之一莫過於「發熱衣」
記得發熱衣二年前在日本開始紅的時候
還要找賣家從日本代購

 

去年在台灣漸露頭角,今年便充斥整個市面
休閒、家居服連鎖店、超市、網路、百貨、量販等都是主力強打
現代人重美觀,不喜歡厚重又俗俗的衛生衣
既保暖又輕薄簡直就是兩全其美
這樣重大的發明真是造福現代的人群呀!

 

尤其是家中的小寶貝,晚上踢被怕著涼
白天上課或玩耍怕忘了穿外套
一件吸濕保暖的內著真的很重要

 

這回到lative選購HEATUP 發熱系列
真的是被廣告吸引,林依晨跟楊祐寧帥哥美女的雙代言有加分
加上之前就買過lative的衣服,對他們的品質與售後服務,是非常的放心
遇到假日限定折扣有夠便宜,是一定要衝的啊!

 

這次幫威廉王子麵選了2套HEATUP 發熱系列
主要是想讓他穿著睡覺增加保暖度,平時上學則當內搭服
兒童HEATUP 發熱系列

 

因為lative的熱門衣服實在是太好賣了,一下子就缺色缺尺寸
迪士尼圖案的發熱衣早就銷售一空(要不定時檢查補貨才搶得到)
你想想哪家的兒童發熱衣有這麼可愛的卡通圖案? <點我>



所以我這次選了百搭又不那麼單調的條文配色
保暖條紋圓領衫


保暖印花內著褲



而且他不只卡通或條文,還有印花、長版、立領、九分褲等多樣選擇
真是太貼心讓媽咪太感動了!

 


HEATUP 發熱系列收到時外包裝都是用夾鏈袋裝著
我發誓打開拿出衣服的一剎那,真的有驚訝到
滑嫩滑嫩的觸感又有彈性,超好摸的啦!
讓小寶貝穿肯定不會因為粗糙而一直抓皮膚

 

 

材質:嫘縈67%、亞克力19%、維勒夫特®7%、彈性纖維7%
產地:中國
全新進化的8大功能,且經過吸濕發熱的測試









小男生的貼身內著褲可以直接穿,因為褲襠做了開口
冬天睡覺半夜起來尿尿,屁屁就不會着涼了,超貼心的!






隨商品還送林依晨與楊祐寧HEATUP 發熱系列的代言海報與商品介紹
很大張,粉絲們可以珍藏




晚上睡覺其實不用穿得很厚重,除非超級寒流來,否則這樣是剛好的







當作是內搭服的示範穿搭,真的超好配,媽咪可以更輕鬆了!



貼心小提醒:裝衣服的袋子千萬別丟掉,這是超級好用的收納袋呀!
舉凡零食、飾品小物、襪子、發票、旅行用品等雜物都可以拿來分裝利用

 



今天是2012.12.20,傳說中的世界末日前夕
雖然我是不相信啦!但還是要來發表一下感性的話語

 

我親愛的朋友們,傳說的世界末日即將來臨!
相逢自是有緣,在此感謝大家過去的幫忙與照顧。
請珍惜最後陪在你身邊的人,擁抱並跟她說我愛你!
末日若未到,代表重生,
願我認識的朋友過得比從前更好!更幸福!更幸運!

 



以上的商品都有用紅字標明,點進去就可以連結網站嘍!

喜歡我的開箱文請幫我在文章最後的右下角按【推】
歡迎到我粉絲團按【讚】,就可以收到我分享的訊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