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阿爸親像"一頭牛"真的是一點都沒錯!
平常做牛做馬伺候著少爺、夫人
父親節當然要帶"一頭牛"到"一頭牛"用餐呀!(什麼跟什麼呀!)






為了答謝我老公當爸爸的辛勞,在書局選了張逗趣的卡片給他
我常以女兒自居,因為他真的是親像阿爸,容忍我的幼稚
而且是全天下最萬能及最了我的阿爸

「阿爸為吾兒女奮鬥,哩係挖ㄟ Super man 」
阿爸!解節和底迪會永遠孝順你滴!感動捏~~



這次來用餐的這間  "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  在2011年的12月25開幕
一直想去吃吃,唸到現在終於成行了

它是麻葉餐飲集團離現在最近的作品
旗下的餐廳有麻葉茶館MOMO pasta 義‧料理八豆食府 壽喜燒專門店
台中人或常在中友商圈出沒的人應該都知道

台灣人現在愛吃日式燒肉,燒肉店實在多到良莠不齊
這家網友評價挺不錯滴,我一定要親身來吃一下













室內的裝潢充滿著和式風味,以木條搭配玻璃及鏡子釘製,營造出透明的空間感
一進門分左右二邊用餐區,老實說假日坐位肯定不夠,最好先電話預約





桌上放了顆花生當筷架,挺有趣的!但沒兩下已經被某人拿去嗑光了!




 
這次我們選了中價位的<精選套餐>二人份是1280元
也可拆開點,一人就640元嘍

這裡套餐從單人590元~雙人1980元不等,外加一成服務費,算中高價位的燒肉
我記得沒錯的話,花旗卡好像4人同行點餐有打9折吧!
Facebook不定時有優惠券可以列印,去之前先要作功課,才有多一點的招待

其餘餐點可參考FB全部菜單(點我)





<檸檬汁> (應該是原汁)





<燻雞胡麻沙拉> (另有附一盤洋蔥沙拉)
沙拉與胡麻醬伴勻吃,味道挺清爽的





<上選無骨牛小排+烤肉醬上等牛五花>





<桂花烏梅冰沙>
這個好喝,續了好幾壺(免費續壺)





這邊用餐環境還不錯,沒什麼煙味
但不知道是不是工作人員太忙,還是這邊的習慣,還是我們太客氣
都沒來主動換過烤肉網耶!一網烤到底網真的有點卡渣了
因沒有要再加點很多,堪用就好
厚!我真是佛心來著呢!





<無骨雞腿肉+霜降松阪豬>





<香草豬梅花>
豬肉真的比較澀,烤起來我較不愛





<鮭魚泡飯>
我很愛吃日式茶泡飯OK





<味噌烤飯團>
這個也不錯,若有包鮭魚更好吃





雞肉有醃過,不太要沾醬
個人烤肉的偏好是只加岩鹽或玫瑰鹽就好
不沾醬才吃的出肉的滋味





<嚴選大草蝦> (2尾)





加點<蔥鹽櫻桃鴨> (鴨胸) NT160
櫻桃鴨肉真的很好吃
肉烤好夾著一些生蔥末一口放到嘴中
喜好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

老實說二大一小點二人套餐份量真的不夠
以我家的食量來說再加點一道肉就剛好了

食量大的人,就個人套餐的份量,我覺得有少了點
所以餓的人來這邊可能銀兩要多帶一點







逆看看!我烤的還不錯唄!





<抹茶冰淇淋>





<主廚創意甜點>
芒果泥再加上巧克力蛋糕一起入口,味道可以
但也太小丁點了吧!2口就可以吃完它XD





最後向您及全天下的阿爸說聲:阿爸!您辛苦了!
願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開心賺大錢啦!




<店家資訊>
 一頭牛  日式燒肉‧清酒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三段197號
電話:04-24229111
營業時間:(平日) PM5:00~PM12:00  (假日) AM11:00~PM12:00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AKINIKU.SAKE
備有停車場(在旁邊)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推推
再到FB按讚加入粉絲團!交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