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節前夕剛好遇到杰拉華颱風從東部掃過
大家都在擔心中秋節賞不到月亮
還好這幾天颱風已經快速通過了東部海面
我想月娘應該很快的會露臉跟大家見面了!


可是這颱風的威力也太強大了吧
才颱風尾掃過並沒有登陸
外出到市區用餐,走在路上跟本站不住
機車及路旁盆栽東倒西歪
連伸手掏手機拍照都晃到沒辦法按快門
在台中市來講算是誇張罕見


週五小週末又遇中秋烤肉季,老爺一直念念不忘金醬的烤肉,所以我們再次前往
金醬的地點大約在中港路與英才路口,隔壁是香港小廚港式餐廳
它雖在中港路,但卻是一間平價的韓國料理
不用怕!走進去就對了!








烤肉-五花肉 NT 200

特製的烤肉盤很厲害,旁邊還有讓多餘的油流出來的設計,難怪不會很油
另外它還有安格斯牛肉、豬頸肉、豬肉拼盤、培根肉可以選擇





特製烤肉沾醬

有點豆辦醬的感覺,不會辣







老闆娘親自幫你烤肉、剪肉,你只要張嘴大口吃就好
對我這懶人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
沒什麼油煙,桌面也乾乾淨淨的,很不錯!

老闆娘你分明就很可愛,幹麻一直說你不上相啦!







五花肉瘦肥均勻,吃起來不油膩,配白飯或夾生菜都很對味!





這是上一次烤肉的相片,大家覺得有哪邊不同嗎?
是不是?是不是?有洋蔥!?


我在寫文看照片時就覺得哪邊怪怪的
原來上次來吃烤肉時老闆娘有附洋蔥一起烤
這次可能忘記了吧!?
老闆娘烤的洋蔥搭配肉一起吃
好吃到我可是吃的一塊都不剩喔!
下次若忘記放,我一定要跟老闆娘要一下





牛肉燒烤飯 NT130

一上桌真是滾的冒泡
對於完全不吃辣的威廉王子麵
這是一樣很棒的選擇





不要以為它看似清淡
攪拌後可是料多下飯呀!





石鍋拌飯 NT130

店裡的招牌,完全韓國風味
又香又辣非常好吃





海鮮餅 NT80

一切開或夾起來花枝塊會不停的掉出來
以這種價位,料真的放很多又不油
大心啦,推推!





泡菜- 小 NT30  大NT50

另外它還有賣泡菜桶 NT250
我同事們不知道都訂了多少桶回家吃了
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喔!





室內都是原木桌椅
寬敞明亮的溫馨小店







店裡面有一大段的『神木』?厲害了吧!(誤)







喜歡吃韓國料理或烤肉的朋友,可以到這小店來嚐嚐
好吃又便宜,也不收服務費
老闆娘很親切,跟我說天天開店沒有公休啦!
等天氣冷一點我要再來嚐嚐泡菜鍋、豆腐鍋、辣炒年糕、人蔘雞一下





<店家資訊>

金醬韓國麵飯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167號
電話:04-23205143
營業時間:(午)11:30~14:00  (晚)17:00~21:00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在右下推推+FB按讚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