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減重時好喝又可充饑的濃湯
是花猴介紹蔣怡代言的,一包只有91卡
花猴推薦蕃茄口味,真的很好喝
還有其它口味沒喝過,下次再買來喝看看
 
< 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  官網 >
 
 
----------------------------------------------------------------------我是分隔線----------------------------------------------------------------------
 
 
再來這個厲害
因為近來迷上日本連線代購,請賣家從日本帶回的
這個黃豆麻糬巧克力是日本冬季限定的
不甜不膩的巧克力裡包著QQ的麻糬
連不太喜歡吃巧克力的我都控制不了
一小包9顆,我買到60元,現在有人賣一盒比較便宜
每個連線賣家PO這口味的巧克力都大賣,聽說日本也缺貨
日前david到日本東京拿了我給他的外包裝問了的超市也都找不到
 
我又要來預言了,這個商品若進口到台灣也肯定大賣
有機會大家也吃吃看ㄛ~~敗大女王大推!!!
 

 

--------------------------------------------------------------------我一直是分隔線----------------------------------------------------------------------

 
再來是上上週david從日本東京帶回來給william的多啦A夢人形燒
超卡娃伊的~~漫畫裡的人物都有一個ㄛ
外盒也很可愛,果然是重包裝的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