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出來嘍!美好的一天又將要開始


但我還睡得很沉


在床上大字型仰睡真是舒服呢!


把拔說太陽曬到屁股,該起床嘍!


可是我還不想起床耶!

先到浴室趕走睡蟲

刷牙盥洗

把拔拿衣服要我自己穿上


先穿衣褲


再穿襪子


最後穿鞋子。這些小事是難不倒我的!


出門前要檢查一下書有沒有帶齊全


按電梯出門吃早餐嘍!


今天是吃我最愛的麥當勞早餐


把拔說如果吃的很快就可以選一樣玩具


麥當勞的早餐真是好吃


我吃的很快,所以得到一個多啦A夢的玩具


把拔開車載我到學校


在車上小睡片刻一下


把拔叫醒我,因為學校快到嘍!

今天天氣很好,下課我一定要約同學一起到操場跑步

到學校了,跟把拔say goodbye,我一定會乖乖聽老師的話


糟糕!快遲到了,衝啊!


好喘,怎麼這麼遠?


進校門先讓愛心媽媽量體溫


教室在2樓,我得爬樓梯


穿過一間間教室


呼!終於到了,但是糟糕!我又遲到了!


隔壁的女同學說大家都到了,趕快坐好吧!

我好喜歡上學,開始上課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