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為了找以前的畢業證書
翻箱倒櫃,在櫃子裡搜出塵封已久的東西
有日記、紙條、信件、信件的草稿、BBS的記錄
那是過去一段段的回憶、荒唐與青澀的歲月
 
竟在我日記本內夾的信件草稿裡發現
原來我的初戀是在這首歌詞做結束的 ~~  ( 大笑3聲 )
已經忘了這首歌的旋律是怎樣,現在給它找了出來
 

假裝-品冠

作詞:林子強 作曲:  品冠

記憶翻雲覆雨來到這裡
往事又一幕幕在心底上映
想你有點倦 思念有些累
一個人的夜 難以入眠
愛你反反覆覆來到今天
始終也無法完成這一場戲
離開有點難 分手太多傷
你就這樣放手 頭也不回走開

假裝你還在我身邊
不曾放手 未曾遠離
如果感情沒有結局 來了又去
當初何必糾糾纏纏 堅持一起
假裝你還在我身邊
兩心相許 不曾忘記
如果愛情總都是迷 如煙散去
當初又何必百轉千回
和你相遇

 
 
唉~~好多東西啊~~過了十幾年,心情五味雜陳,這一陣子會分批把它看完
畢竟那是人生的點點滴滴,不論是苦是甜,現在或以後
我都還是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