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天、白雲、綠地,最美的畫面不過如此!

暑假過了,文章也要收尾嘍!看到這些出遊的照片真希望立馬再到花蓮玩一趟呀!






第四天下午告別了海洋公園,就往吉安鄉的「花見幸福莊園」前進
這間民宿是我自己上網找的,除了外觀及房間美麗之外,價格也合理,評價也不錯
本來想訂二天,但因房間數量不是很多加上暑假期間,可惜只訂到一天
這邊除了是民宿外,另外還有提供新人拍攝婚紗照,真是一個浪漫的地方


入住當日下午2:00~4:30 check in ,就可免費享有迎賓午茶
我們剛好趕在最後一刻到達





一進門女主人珊珊就先幫我們準備下午茶,吃完再進房
花蓮薯、蛋糕、肉干,飲料我選冰咖啡,好特別的組合喔!





接下來我就發了瘋的邊吃邊拿相機猛拍照
因為這邊真的是太好拍了,處處是美景
只是這幾天都是午後雷陣雨的天氣
拍起來陰陰霧霧的有點可惜
但是也有一種浪漫的fu啦!是不是?


民宿照片實在太多,加上晴天陰天拍出來的感覺又不一樣
所以只好分兩篇寫了(更多的照片可以到我的相簿慢慢看)











櫃台及餐廳的佈置是不是很可愛又溫馨呀?





一進房門只有哇一聲!田園鄉村風公主房,米白小碎花,簡單、舒服!
沒住過這種房間,真是不錯!







莊園主人阿旺跟珊珊還特地在小茶几放上親手寫的迎賓小卡片,好窩心!





房間門打開就可以看到湖面的景緻,真是太浪漫了
外面還有桌椅可以乘涼聊天
不過有個缺點,因為有花有草有湖的關係,小黑蚊很多
乖乖待在房間內是還好,但我隔天到草地上拍照,雙腿就被小黑蚊攻擊的體無完膚
是說有我在的地方,通常蚊子都找我,同行的人應該都沒事
24孝「吳猛恣蚊飽血」的故事有聽過嗎?他肯定是我的祖先XD
所以建議,防蚊液要隨身帶著呀!











芳草鮮美,世外桃源呀!





莊園的入口長這樣,雖然下著毛毛細雨,但我還是趴趴走到處拍!





我忙拍照,閒不下來的威廉就在這邊急著找他爹打羽毛球
在花蓮民宿打羽球,夠愜意吧!













進房門前是要經過一個小小木板橋,很特別吧!





剛下完雨,橋上發現好多田螺爬出來喔!還要很小心,免得踩扁牠!









白色鋼琴是提供新人拍照用的
不要懷疑,它當然是假的!







房間用黃色與白色當基本色,陽光下會更耀眼





太幸運了!天邊竟然出現一道彩虹,看到心情超好的!







今天晚餐依然是到花蓮市區吃吃逛逛
除了液香扁食外,這家戴記扁食也是老店
十年前我也是吃這家,扁食好大顆,真的挺好吃的









公正包子店第一次吃,生意太好了,找位置都有點難
點了一籠小龍包跟冰豆漿,喔不!應該是中龍包吧!
很大顆一顆才5元,真是便宜又好吃

隔壁叫周家蒸餃,生意一樣好
後來去做腳底按摩的師父跟我們閒聊說周家比較好吃
我是沒比較過,不過我還蠻不挑食,覺得應該沒差啦!
下次再來試試好了











花蓮市區實在是熱鬧又好逛!
在中山路看到的秀珍屋食玩店,幾可亂真,真是巧手!







今天的最後一個活動就是到中華路上昨天經過時盤算很久的五行堂七星級養生館
終於鼓起勇氣進去了,我跟老爺做的是頭頸肩指壓+腳底按摩=700元
那小朋友怎麼辦?他也躺一台按摩椅,上面有電視一切搞定

最後結局是我瘀青走出來,痛死老娘喂!我都已經很耐痛了耶?
師父看我哇哇大叫邊打瞌睡還邊跟我說沒出什麼力喔!哇哩咧!





2012花蓮夏戀嘉年華,每晚持續進行中
炫麗的煙火總是短暫的,第四天行程結束了
嗚~只剩下一天,要上班了!我憂鬱症又要上身了!




文中主要景點都有做網站連結喔!直接點紅字就好了

還有下一篇喔!
喜歡我的文章就多幫我在文章右下按推+按讚嘿!讓我開心一下嘛 ^^



第一篇連結:2012花東豔陽5日遊(一)-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第二篇連結:2012花東豔陽5日遊(二)-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海洋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