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蛋土司」相信台中人一定都吃過
這篇其實是推薦台中的排隊美食給外地的朋友




距上一次吃肉蛋土司應該是好久好久以前了
它起源於1985年,算一算也開快要30年了
雖然離我很近,但每次總是默默的給它經過
某天不知怎麼的突然興起想吃的慾望
起了個大早(其實已經9點多了)打算到店裡吃早餐


廣人中小隊長有交待:『吃早餐也是一種rock n' roll的style』











有沒有這麼誇張?人山人海、水洩不通,都排到馬路上了啦!
那麼長的隊舞,整個早餐的悠閒都破壞光了
聽說他日日如此,但是愛吃有什麼辦法呢
想要有一個位置內用我看是呷卡賣耶
只好默默的排隊外帶了


此時我觀察消費的嗅覺又來了!
有沒有發現,一個區區的早餐店
排隊的清一色都是年輕人
年輕嘛!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是不是?


那總共排了多久才買到呢?
老實說比我想像中的快速
在我打卡及四處拍照過後不久
我家老爺就已經拎個紙袋出來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店員很多,分工速度加快
大約20分鐘內應該就可以搞定









其實店內賣的東西超級陽春
不外乎一般早餐店裡土司可以夾的款式都有
就連飲料也一樣


迷人的地方到底在哪邊呢?
其實他也沒有好吃到多誇張
就是料一定要誠懇、實在、價格合理
吃起來開心就中了,就會有人氣
美食就是這樣很難有個標準


我點的是招牌的肉蛋土司
柔軟的土司裡面夾了一整顆荷包蛋與2片烤肉片
肉片不會老,上面有刷醬料,跟蛋夾起來吃好美味
把土司攤開看就是這樣簡單





外地的朋友有機會來台中可以嚐看看
嚐嚐它到底為什麼天天有人排隊






<店家資訊>

肉蛋土司中西式早餐
地址:中市西區健行路1005號
電話:04-23271066(外送)、0932-639483
營業時間:(平日)4:30~12:00  (假日)4:30~12:30 (週一公休)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在右下推推+FB按讚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